close

MBC SHOW!音樂中心(쇼!음악중심)

播放時間:每個星期六 下午3:50

錄影地點: 上岩洞MBC공개홀

地址: 서울특별시 마포구 상암동

IMG_7367.jpg (6/18拍的照片)

照片中的墊子是粉絲佔位跑去吃午餐 應該是EXO的粉絲

因為之前有一次搞錯時間太早到MBC時

EXO粉絲至少有150~200人以上已經在排隊了

 

雖然沒有很清楚...

但是可以看到廣場那邊整個圍起來

因為當晚有고맙습니다 Thank U Festival所以那邊有搭建了舞台

我下午去的時候 

一直在彩排

有看到SEVENTEEN 白智英 金泰宇

 

回歸正題

스크린샷 2016-06-20 15.09.56.jpg

看這張圖其實可以發現 很多家電視台都在同一區域

所以我用同樣的圖修改了一下

捷運機場線 9號出口出來後一直直走

過了馬路後左轉看到像飛碟的建築就到了

 

MBC周圍照片:

IMG_6557.jpg

這張是沒有架設舞台時  廣場的照片

MBC前面的廣場很大 

假日很多家長會帶小孩來玩

有個像飛碟的

如果天氣好的時候 通常會在那邊排隊

但是有時候太熱或下雨時也可能在室內(如下圖左手邊的建築裡排隊)

建議大家要注意各團體官咖的公告

 

如果你是線上申請旁聽卷的 都是在左手邊的建築裡排隊等待

IMG_6560.jpg

 

從飛碟建築下的角度看

右手邊遮陽棚就是入口

粉絲會以自己偶像團體名為一組(各團體人數不一定)

依入場順序在遮陽棚下等待進場

IMG_7690.JPG

MBC攝影棚同樣也是有站席跟坐席

站席跟舞台中間  隔著一列攝影軌道

右手邊是MC舞台

後面是座席

 

 

再來

 


又到了錄影後記的時間!!!!這一次後記比較短一些Sorry

6/18  生放

IMG_7370.jpg

當天的特別MC MONSTA X周憲 EXO燦烈跟原本音中的MC 金民載

這天真的非常驚險

我原本官咖申請時順序是33號

後來前面剛好有人沒來所以變成25號

那天竟然只有開放25人進去

所以我很驚險的是最後一個進去的

我站在站席最右邊還可以看到MC的位置

特別MC一出來 一堆粉絲就開始尖叫

 

之前的文章有提過

如果一個團體裡有成員當特別MC

那個團體就會先預錄

然後在生放時 雖然還是會上台表演

但是不會播出來

 

MONSTA X 就是預錄的

敏赫一直是 萌的狀態

基賢看到就偷笑

最後不知道為什麼

元虎好像傷到手掌了還是怎麼了

表情不太好...不過應該是沒有大礙

這天當特別MC的周憲

以前都是在影片或電視上看到

這天現場看到他撒嬌

真的未免也太強大的撒嬌了吧

男粉絲也驚呼的程度

 

這天雖然我剛放暑假

去錄影前 被迫處理了一下學校事情有點累

看生放時 超沒精神

所以有點失去了當天記憶

想不起來....

 

 

6/25 生放

MC 金賽倫 金民載 特別MC Model金珍京

因為天氣炎熱

這天是在室內排隊坐著等的

大家不外乎都在低頭看手機

但是突然有人尖叫

抬頭看MONSTA X Shownu 周憲 元虎 

從我旁邊的圍欄走過去阿~~~~

 

*在電視台,一聽到有人尖叫,就要環顧四方,看是誰出現了

   真的一眨眼就會有藝人從你眼前走過

 

音中的生放我都是站站席

這一次一樣是站在靠近MC席那邊

賽倫真的超級瘦的 

年齡比我小  

在鏡頭前 卻一點都不會慌亂緊張

真是令人佩服

 

然後這天剛好遇到在拍攝我結(三三夫婦)

MADTOWN Jota在生放時  看到珍京就一直偷笑

之後又努力忍住不笑的表情 很可愛XDDD

MADTOWN是事先預錄過的

所以生放時 只是上台跳一下 就被PD請下台了....

這天拍的我結在上星期六(160709)已經播出了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不好意思 這一次小後記比較短

只有把比較不一樣的部份寫出來

很抱歉 但希望大家喜歡

 

下一篇 為了補償大家 會照片多多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