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BS 人氣歌謠 (인기가요)

播放時間:每個星期日 下午3:40

錄影地點:등촌동 SBS공개홀

地址:서울 강서구 등촌동

IMG_7389.jpg

地鐵 加陽站  10號出口出來

一直 直直走

過馬路後 就會漸漸看到人群聚集 

就是各個粉絲團 人員check的地方

因為SBS前面空間並不大

加上粉絲又很多 所以會有點複雜

最好認自己偶像的工作人員

才不會找不到

人員Check時 粉絲會像下面那張照片

    照自己的入場順序排成好幾列

IMG_7727.JPG

IMG_8065.PNG

SBS附近有便利超商,咖啡店跟餐廳

吃東西還算方便

 

偶像的上班路

在SBS要拍上班路真的要有運氣

下方照片是保母車進出的地方

通常要有藝人拉下車窗

或在停車場走動

才有機會可以看到或拍到

粉紅色的區域是有人會在那邊站位等明星

IMG_8064.PNG

圖片引用自NAVER地圖

 

攝影棚環境:

人氣歌謠有站席跟坐席

一進去右手邊有MC的舞台跟休息區

所以長方形站席的右手邊

如果當天有特別MC 特別MC的粉絲都會站在那裡

最前面 (站席前面)一樣有攝影軌道

在站席最前面的粉絲要小心不要超過圍欄!

 

然後其實我覺得SBS的警衛人真的很好 

都是用講的    不會突然兇人

除非有人違規...

警衛會一直提醒不要尖叫太大聲

因為最前面的攝影導演很痛...........

 

*為了讓更多粉絲進入

有可能會被安排坐走道跟階梯


再來是這一篇重頭戲!!!!!!!

電視上看不到的錄影後記

分6/19的跟 6/26的

兩次舞台的配置不太一樣

以下會有我的手繪圖跟大家解說

用手機畫的很醜 還請見諒

 

 

6/19 預錄 生放 後錄

當天早上臨時通知早上11:00有預錄

9:00人員check

所以一起床

隨便梳起一下我就奪門而出了

因為是臨時通知的 所以是採誰先到現場誰的入場順序就比較前面

我是7號

IMG_7392.JPG

這一天其實大家都是大老遠趕來的

所以都一副倦態

連我偶像預錄時也是整個疲倦

預錄結束後

工作人員讓粉絲們先去吃飯

下午1點重新排隊跟人員check

後來我偶像 為了一早遠到而來的粉絲們

送每人一人一支冰棒

IMG_7393.JPG

一邊等下午生放

我生放的入場順序是31號

這天開放40人入場

今天的特別MC是防彈少年團 V   J-hope,  MAMAMOO 玟星 輝人

人歌有開放特別MC的粉絲 一定的名額可以進去

防彈的粉絲真的很多

節目另外線上申請的旁聽卷

也幾乎都是防彈的粉絲的樣子

 

據我所知他們當天一回到韓國

就馬上到人歌這裡彩排

應該非常累的

但是V跟J-hope還是很有活力的樣子

V還一直跟著跳男團的舞

 

舞台配置圖:

새로운 메모.png 

S為站席  M為MC休息區  藍色部分為主持人站的舞台

綠色部分是當歌手上台時 可以和他們打招呼 所以通常粉絲一進入站席都會搶那邊的位置

橘色部分是想看MC主持的話 就可以選站那邊

後面ㄇ字型是座席

 

 

歌手鄭珍雲 當天剛好是告別舞台

因為他都是預錄過直接播出

所以生放時 他都會跳下台

這天他先抓PD一起跳舞

又跳下舞台 跑到觀眾席 和觀眾互動

還跑到MC休息室 找MC一起跳舞

超high 哈哈哈

一直不受控制跑來跑去

最後被PD扛在肩上帶走

真的很好笑

就像工人把貨物扛在肩上那樣 把他扛走

 

每當女團出來時

男粉絲重低音的吼叫聲

真的讓수정太佩服了

 

我個人很喜歡U-KISS 這次新歌Stalker

很多團體後輩都會這一次的Point舞蹈

V也有跳 XDDDD

我覺得蠻帥的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我在錄影結束後

馬上到melon上聽

 

MONSTA-X 也是預錄的

但是 他們還是有全曲跳完

像是在看演場會一樣震撼

수정有朋友很喜歡他們

 

EXO一出場 全場如雷的尖叫聲

這時所有警衛 跟部分工作人員

都會站出來

我知道大家都是好粉絲的

喜歡偶像的心都一樣

但是一而再 再而三的有粉絲被抓到

違反規定拿相機出來偷拍         我沒有任何詆毀人家的意思

 

所以還是請大家要遵守規定

不然貴森森的大砲會被警衛粗魯的對待

還有可能造成自己再也無法進去看錄影

這一天同樣也有人被抓到.....

 

 

這天還有事後錄影

是錄下星期的部分

形式就跟預錄一樣

站站席

我偶像換了件衣服

我們是跟EXID還有OH MY GIRL一起錄

一樣是先預錄的團體站最前面 之後再對調位置

 

 

  .

  .

再來

  .

  .

  .

 

 

6/26 生放

因為上星期已經事後錄製過

所以這一天沒有預錄

 

特別MC: Block b Zico  朴經, Girlfriend 素媛 有珠

Zico跟朴經一直跟BBC們打招呼

這天生放只開放我們30人進入

而且是坐在階梯上

我是坐靠近MC休息區的走道上

然後可能因為是EXO的末放

所以舞台配置有點不一樣

새로운 메모-2.png

舞台左右站席增加

而且就在舞台旁邊

手伸出去就摸得到了

 

這天有

SISTAR 的回歸舞台 表演兩首歌 I Like That + Say I Love You

I Like That是事先預錄的

Say I Love You 是生放送 同時拍攝

所以在生放送時

在攝影棚裡的我們是看他們穿著唱Say I Love You的衣服 跳I Like That

他們都穿著超高的高跟鞋

孝琳還好幾次差點跌倒

 

LUNA 不知道為什麼表演到一半 

表情突然一變 就哭了

PD還拿衛生紙給他 但是他還是強忍著眼淚繼續跳舞

雖然不知道他為什麼哭了 但是想跟他說一聲辛苦了!!!!

下台時她還跟舞台邊 站席的粉絲擊掌

 

EXO的告別舞台(預錄)

伯賢把外套脫掉丟在一邊 被PD撿起來 又拿給他XDDD

chen 被拉到站席兩側站席粉絲前面 大家就在尖叫 

SUHO 跑到旁邊拿麥克風給粉絲唱

시우민還拿了一位粉絲的應援棒在舞台上揮

 

U-KISS 的忙內 俊跳舞的時候

不小心踢到站在舞台右手邊的粉絲

最後要下舞台時瘋狂跟別人道歉

PD還抓 正在跳舞的基燮去粉絲站的區域

引起粉絲們尖叫

然後他一臉矇樣

不知道發生什麼一回事

IMG_7492.JPG


那麼以上就是第二篇 電視台以及錄影的介紹

跟電視上看不到在攝影棚內發生的事

不好意思讓大家久等了

 

下一篇我會盡快生出來的

 

內容跟照片均為수정所有      請勿二改!!!!!!!!!!!!!!!!!

 

 

arrow
arrow

    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