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여러분 好久不見~前陣子太忙了 一直沒有更新

終於秋季班也快告一個段落了

今天要來分享延世大學的申請過程

其實很猶豫到底要不要寫這一篇

因為其實수정在不久前知道了延世大學申請的結果....

結果是    不合格。。。。

所以寫這篇可能會有些人覺得可用度不高

只能說果然是連韓國人都很難進的大學阿~啊~啊~

但我還是來分享一下

準備延世大學申請資料以及親自走訪入學處的過程


首先是申請資料的部分(2016.03為準)

1.入學申請書(網路申請時會填,然後直接列印即可)

網路申請:報名費150000 

2.在學期間紀錄表&海外學校相關情況記錄表(這個部分當時수정有被卡到,因為不知道怎麼填,還打電話去學校詢問)

  在學期間紀錄表: 最旁邊個格子你念的學期一個一個畫/就可以了

   沒有找到圖Sorry  

  海外學校相關情況記錄表:其實就是填表格,你在小學 中學 高中唸什麼學校 期間

IMG_2791  

 考試號碼在線上申請完後會給

3.自我介紹(規定格式)

  延世問了a.入學動機跟計畫

            b.團體活動經驗

            c.對於韓國社會與文化的理解與適應(這題比較特別是其他學校所沒有的)

               主要是問你覺得韓國人,韓國社會,韓國文化的特徵是什麼以及進到大學後覺得最大的困難在哪並且你會如何克服

            d.其他(畢業後的想做的事,個人特別事蹟分享)

4.推薦書(選交)

5.高中畢業(預定)證明書  需公證

6.高中全學年成績證明書(高中學業考試證明-學測成績選交,有交的話,可被列入11.其他資料)   需公證

7.小學&中學&高中在學證明書(僅限不足12年學制申請者提供)  需公證

   只要你有完成12年國教就不用交 

   哎呀~在我的時候還是九年國教的說...(題外話

8.韓國語能力證明(至少要TOPIK4級)

9.申請者與父母的護照影本

10.親屬關係證明(英文版戶口名簿即可)   需公證

11.其他資料(獎狀或證書或作品)

 IMG_0920 

  需要列表(學校網站可下載)

13.學歷使用同意書(本人簽名即可)

 

再來是走訪入學處

IMG_0919    

我去延世時正值炎炎夏日

從我住的地方到延世大學就滿頭大汗了

又不巧遇到延世大學在施地圖上看到的中間最大條那條路全部封起來

所以我只好繞一大圈才到紅圈-入學處所在地(百年紀念大樓)

進到入學處就會有人員問你是不是來交資料的

之後一一核對資料看是否正確和有沒有少

延世讓我印象深刻的是在核對資料時 非常仔細!!!!!!

那位辦事人員幾乎把我交的東西內容(英文)全部看完一遍

資料有不清楚的地方還問我這是什麼!

對於他們的辦事效率跟仔細度給100個

檢查完後沒有錯的話就只能靜靜等待結果了........


 那延世大學的分享就先告一段落拉~

下篇預告:慶熙大學之置身歐洲的錯覺XD

 

 

如果您對於本文有疑問的話

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至粉絲專頁私訊我

我會盡快回覆您

更多有關수정的日常

歡迎follow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jungkor/

 

arrow
arrow

    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