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여러분 오래만이에요ㅠㅠ수정입니다!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수정

距離我上次發文竟然是好幾個月前...真是不好意思

因為課業實在太繁忙了

不過如果有關注我粉絲專頁的人

我偶爾會在粉專跟大家分享比較即時的東西

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


回歸正題!!!!!

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我去參加"Show!音樂中心"(쇼!음악중심)

我是透過Fan cafe申請的

所以如果問我如何現場申請

很抱歉 我沒辦法回答你((因為我不知道

 

首先來一張MBC的照片

IMG_7367.jpg

因為要舉行 MBC特輯演唱會“2016 THANK U Festival"

所以搭了舞台

我到MBC的時候

不停地有歌手上台彩排

雖然離得有點遠

但有在電子螢幕上看到白智英跟SEVENTEEN

然後在排隊等預錄時有看到GOD的金泰宇

本人真的好高 我連他的肩膀都不到

 

當天13:50人員check(15:45生放送)

會檢查身分證(護照也可以),專輯,音源購買,官方手幅        *不同團體各有相同,請自行去官咖查詢

我原先在官咖上是33號

現場因為有人沒到就遞補到25號了

IMG_7370.jpg

之後就一直等待電視台工作人員看開放幾位粉絲入場         換言之,就算你在官咖上有被選上,你也不一定能夠進得去

我們那天被通知只有”25人“能夠入場

所以我很幸運地以最後一位進入了生放

15:00進入了攝影棚

音中是有分站席跟座席

我們被分到站席

將近2個小時的錄影時間 必須都要站著

注意 錄影時,絕對不可以拍照!!!!

有可能會被工作人員趕出去

大家好不容易進去看生放 

好好遵守規定,為自己喜歡的明星應援吧~~

音中MC김민재還有特別MC MONSTA X的周憲和EXO的燦烈

坐在旁邊小小攝影棚等待(有提字機XDD)

 

如果有事先預錄的團體

在電視上看到的會是預錄好的內容

在現場歌手還是會上台唱跳

只是有可能會提早被工作人員請下台

不過通常事先預錄過的團體依情況會有比較多的fan service

例:鄭珍雲因為有band伴奏所以都是採預錄的方式

在生放時,只有他自己跟dancer上台

當天他在演唱到中間時突然跳下台 跑到座席去跟粉絲互動

剩dancer們自己hold舞台XDD

 

每當女團出來時,男粉絲的吼聲 真的不是開玩笑的

低沈的吼叫聲 哈哈

OH MY  GIRL(預錄)我隔壁的粉絲有跟他們揮手,他們有回喔

Monsta X 因為周憲是特別MC

所以事先預錄的

但是現場還是跳

現場看真的很震撼

不過其中一個成員 不知道是不是傷到手

下台時抓著手 表情不太好...

不知道有沒有事

 

最後一個團體EXO出來時

站席裡的EXO飯 瘋狂往前擠

我因為站在第一排(我不是EXO的粉絲)

快被後面的人擠扁了

然後保全人員就開始站出來了

抓住護欄

很兇的抓誰偷拍 

超恐怖的

不過其實大砲相機聲音真的頗大的又大台

當場被抓到

保全人員就搜他的相機記錄

要他把照片刪除

並且被請出場

 

聽說以前就是有人不聽勸

偷拍照或攝影

該團全部粉絲被請出場外的狀況

所以大家要好好遵守規則喔

 

舞台表演穿插中途主持人介紹

整個節目進行很快(其實也沒有很快)

我出攝影棚時,已經4:58了

老實說 腳好酸啊...

站席真的頗累的

要去的人要有心理準備啊啊啊

但是實際看過一遍生放送

真的很有震撼感

覺得PD們攝影師很厲害

大家有機會真的可以去一次看看

 

以上是我的音樂節目生放送參加經驗分享

大家還喜歡嗎~??

 

預告:下一篇是如何去各電視台??

敬請期待!!

 

arrow
arrow

    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