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語學堂老師上課的時常會問學生為什麼來念語學堂?

不外乎 1. 上大學 2. 追星 3. 單純學語言

大多都是為了申請大學 *之後會分享我的大學申請經歷文

 

梨大語學堂申請完

收到EMS時,裡面會有一張寫什麼時候是分班考試 請務必參加!!

因為關係到你會被分到幾級班

當天到達梨大 語學堂後 進到103號大禮堂(下圖) 會集中一起考試

IMG_0100.JPG  

考試的內容分為筆試+口試

如果你沒有學過的話或自認沒有韓文基礎,可以直接交卷去口試

有學過的人請寫完考卷後 到前方交卷(作文有兩個,請都要寫)

等老師把考卷改完,會給評分

再由工作人員依序帶去口試

口試其實不用很緊張 就像聊天一樣 測試你的韓文口說而已

我被問了 什麼時候來到韓國?喜歡韓國什麼食物?今天穿了什麼?

口試結束後就可以離開了

等到開學前一天公布分班跟買教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IMG_2017  

因為我的口說比較弱,即使我在筆試是可以上三級的,我夏季班還是被分到二級

分班會在下午一點像這樣貼在佈告欄上 確定自己是幾級跟哪班在哪間教室上課

之後就可以排隊買教材 每個級別教材價錢不同(會寄mail通知)

課本有2-1 2-2以此類推..... 課本 跟 WB 一二級可以選擇繁體中文(太感動了~不是簡體的)

但三級以後就沒有了 全是韓文

終於有要在韓國上課的實感了~~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隔天會先有開學典禮 (但我夏季班時遇到MERS取消了)秋季班就有舉行

其實就是跟你介紹語學堂上課規定 成績 逃生方法 社團活動 文化課程 老師介紹.......

開學典禮結束後  由各班老師帶到班上

之後會發一堆資料 請用心閱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在梨大上課的人都要辦學生證

之後才可以使用圖書館(圖書館是刷卡進入的)

身體不舒服,不要硬撐 健康中心如果有學生證看診費費用韓幣5000

辦學生證會由老師收大頭照一起辦發

如果之前已經是梨大學生 

老師會直接給你一張貼紙 貼在學生證後面就可以了

IMG_2084IMG_2085    

使用投影片上課 有時老師會寫白板

除了課本還會另外發講義

平時有單字小考但不算成績

作業也都會算成績 只要有交就有分

最主要的分數是在期中跟期末考

會影響能不能升級(出席率也會影響)

但是老實說上課就是很專注的在課本跟對話

 

文化課程大家都必須參加 

也有另外需要另外繳錢選擇性參加的課程(可以自己斟酌要不要去上)

夏季班全校一起去看了亂打秀

因為我是第一次看覺得蠻新奇的

如果有看過的人可能就覺得沒什麼

IMG_1194.JPG  

結業式時會頒發獎狀給在每級裡獲得成績最好的人

六級還會穿韓服上台領獎 並有兩人發表演講

社團也會有成果發表會 

每個人都會拿到一張結業證書然後一起吃東西

IMG_1577  IMG_1584 IMG_1597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心底話~

因為我是隻身來到韓國,

所以一開始都沒有認識的人  更不用說認識韓國人了

有些人會朋友結伴一起來 但我沒有

FB上好像有交流平台 不過我那時候沒去找....

所以一開始勢必會感到寂寞

班上都是其他國家的人 很少有機會接觸韓國人

還有語學堂不管哪間學校 大陸人的比例都很高

所以班上會講中文的人很多

但是想要進步的話  請一定要常用韓文練習對話

 

那梨大語學堂介紹先到此結束~下次再見!

 

 

如果您對於本文有疑問的話

可以在下方留言或是至粉絲專頁私訊我

我會盡快回覆您

更多有關수정的日常

歡迎follow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jungkor/

 

 

 

arrow
arrow

    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