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寫部落格

猶豫了很久要不要開始...

但是想到那群跟我懷有同樣夢想不知該怎麼辦的朋友們

我會多多發表文章的 敬請期待~~

尚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還請多多指教

 

那麼來自我介紹一下~~

我今年剛高中畢業是預備大學生(有考上大學,但先休學)

不要問我為什麼, 因為我的夢想是在韓國念大學啊~~

高中一畢業我就先來到韓國念語言學校(梨花女子大學) 

*之後再補 我報名語學堂的流程(其實很簡單, 不用花錢找代辦的~錢錢很寶貴)

 

我申請了韓國三間大學(延世&慶熙&梨大),預計2016年3月入學

一開始對韓文有興趣貌似是我國中時(記憶不太清晰==)

那時開始我都是透過自學來學韓文 並且考過TOPIK二級

自學的時候, 我買過很多民間出版社出的書

=>如果要自學的話,我會比較建議買韓國大學語學堂所出的書再搭配一本文法書這樣

因為畢竟語學堂現在也使用那些書在授課

而且他有附CD可以練習聽力,矯正發音

 

我是在高二快高三的時候

在我思考了很久, 大量蒐集資料大致了解狀況後

告訴爸媽我想去韓國念書

當然在這個很敏感的時期, 當然是被否決的(因為學測)

但我不放棄, 把想要去的心化成動力

在不妨礙學校課業的狀況下考過了TOPIK

並且告訴他們我為什麼想要這麼做,他們才答應的(謝謝爸爸媽媽支持我~~)

但是當然有前提囉~=>前提1. 學測還是要認真考

                                          2. 所有需要的資料和申請要一手包辦(除了領事認證跟財產證明跟機票)

所以像語學堂報名和韓國大學申請,全部都是我自己處理的

從跟學校收發信件到最後收到入學證明,然後來到梨大的語學堂

 

想告訴和我懷有同樣的夢想的大家

夢想是靠自己去達成的!!

其實我個性很內向, 甚至不敢先跟別人說話

但去到異國離開舒適圈就是要獨立要改變自己

所以想告訴大家:只要肯去做,沒有什麼不可能的!

 

那這篇就先到這邊拉~~我們下次在見안녕~!

 

更多有關수정的日常

歡迎follow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sujungkor/

 

 

 

 

arrow
arrow

    수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